左左zoey

第九精神病院:

我一直想讲那样的故事,那样温柔到骨子里却依旧保留着倔强的故事。

可惜在我还偷懒的时候,是我先遇到了它。

这样悄悄的,

像夏天傍晚的一瞬寂静,然后烟火满天。
不同于岁月间的柔和色彩。

它是灰色的。
是冰冷的水泥墙建立起来的城市。

但同时却有光。
想象一下阴雨连绵的天气车灯的光线穿过恋人相抵着的额头,穿过他们相拥时呼吸出的哈气。

它就像是猫咪在一个慵懒的下午走来,却一下一下挠进了我心里。
又是一滴泪,落在嘴边后发现唇角带着笑。

没想到混音人生这么酷。
酷到我想抱抱作者。
真好。

评论
热度(1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左左zoey | Powered by LOFTER